close

 IMG_7661.JPG 

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臉書按此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區慈惠三街106號二樓(中壢sogo百貨附近)

電話:03-4558881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30~23:00(週一公休)



班格斯bangles菜單



這次小編來吃的這家是位在中壢市區,鄰近sogo百貨的一家美式餐廳,啊!應該要稱它為"新美式"才對。汲取傳統美式的豪邁烹調方式,但其中也加入一些現代的健康觀念,以天然的方式去完美呈現食物的原味,不計成本使用高級又新鮮的原料,傳統美式與現代新煮意的融合,擦撞出這個富創意的新美式主意菜單。

像小編我這麼愛吃美食的人,聽到有人在努力做出能兼顧好吃與健康的美食,就一定要來吃看看拉。(心裡負擔也會比較小~哈)

班格斯的外觀隱密不易發現,又位在2樓,也沒有停車位,地理位置上有些吃虧。這次忘記拍外觀了,反正你第一眼應該會先看到1樓的大四喜和大四喜的招牌,若眼力好些的大大,應該接著會看到旁邊班格斯的招牌,但好的餐廳就是好的餐廳,歷久不衰,儘管1樓的餐廳換了好幾家,2樓的班格斯從2005年開幕至今,11年了仍然屹立不搖。



IMG_7653.JPG 

IMG_7659.JPG 

小編我特地選了人比較少的下午時段來吃,比較好拍照XD 從店內裝潢來看,就知道並不是走傳統美式路線,比較像是歐風西餐廳加入美式的元素,店內氣氛精緻又不失個性。



IMG_7660.JPG 

除了美食之外,調酒這類的酒精性飲料也是班格斯的一大重點~~~

環境的部分就差不多拉,接著進入點餐的部分。



其實大大們可以去參考我前面貼的菜單,有很多套餐的活動,但這趟來小編我都是用單點的,主要是想吃他們家的牛排來的啦><

IMG_7654.JPG 

墨西哥牛肉起司脆片 $280元

是我男朋友想吃的(他本身是洋芋片迷所以...),起初我對這道菜沒什麼感覺,像是給小孩子吃的玩意兒,但吃了一口會上癮呢!多力多滋塔可搭配酸奶和獨特醬料,綜合了多力多滋的鹹膩感,絕妙搭配。

IMG_7657.JPG 

IMG_7656.JPG 

輕鬆吃著,吃著開心。滿適合大家一塊吃,一起看電視聊天的開胃零嘴。



IMG_7658.JPG 

起司培根馬鈴薯皮 $220元

也是我男朋友想吃的 ==他跟店員要了糖包撒上去吃,說是除了本身的鹹之外,更多了甜味和沙沙顆粒的新鮮感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原來的口味其實。



IMG_7655.JPG  

紐約客牛排 $690元

終於來了~~~我和我妹一人點一份紐約客5分熟來吃,牛排很大很豪邁,看起來相當可口。一旁還附上沾醬、焗烤馬鈴薯、蘆筍和香菇。牛排我覺得5分熟相當剛好軟嫩,肉切面會帶紅色。軟嫩肉質、原味的大火碳烤香和鮮甜肉汁入口,簡直太好吃了!!!因為是紐約客的關係,牛排邊角的筋會比較多,若不喜歡太韌的牛筋,建議是切除不要吃它了。

而且,他給的配菜也相當有誠意,不像很多其他牛排店的配菜真的就只是裝飾而已,班格斯牛排的配菜也很好吃,綿密的大塊馬鈴薯口感綿密香甜、蘆筍清爽解膩、那香菇的菇味超重的完全正中我下懷,整體相當不錯。

IMG_7652.JPG 

聽店裡說班格斯的牛排都是經嚴選的上等級肉,以天然熟成方式,只加海鹽和黑胡椒,全程原味碳烤,現點現做的方式!好的牛排就不需要醃過,也更為健康。



IMG_7423.JPG 

冰炫風奶昔 $150元

本以為會很甜膩heavy,但為了寫部落格還是喝他一口。意外的居然不會很甜,還真的很好喝欸!但香濃的奶昔對我來說還是有點heavy啦,這杯小朋友一定會喜歡。



IMG_7662.JPG 

紫色戀曲 $140元

是鳳梨和蔓越莓汁去現打的新鮮果泥,喝起來竟格外舒心解膩,鳳梨味偏淡,蔓越莓汁與其鳳梨結合,創意出新鮮的口感。非常適合在吃完味道偏重的食物後,來一杯沁人心脾。


 

IMG_7635.JPG

蜜糖布朗尼吐司金磚(草莓)$290元

最後還有一個重頭戲甜點---蜜糖吐司!若是一群姐妹淘吃飯吃到最後,看到如此美的蜜糖吐司端上桌,腦內嗎啡瞬間衝高,肯定會眼睛睜大發亮直尖叫!因為小編我當下也是在哇哇叫-///- 

這蜜糖吐司和市面上的不大一樣的地方,在於那金磚通常是酥脆的糖霜吐司,班格斯的蜜糖吐司金磚有參雜布朗尼在裡頭,這成本更是高出了許多。但小編覺得不需要用到布朗尼啦,因為冰淇淋和卡士達已經算滿甜的了,若是吐司磚沾著吃,那叫做甜蜜幸福由內而外 ; 若是布朗尼沾著吃,那就甜過頭了。

IMG_7633.JPG 

小編看menu有看到雙人下午茶套餐,若只想來吃個甜點喝飲料的話,下午14:00~17:00 任一口味蜜糖吐司+兩杯任一飲品是$399元。



IMG_7638.JPG 

這一餐吃的相當愉快,美式餐廳的氛圍和分享式的食物,容易營造開心的氣氛,但前提是食物要好吃啊!而班格斯就是個好吃的餐廳,所以小編相當推薦朋友聚會or家庭聚餐來這裡慶祝。

滿分10分的話,班格斯的食物我會給很高分數,但統整環境、服務、價格、交通等等等因素......,環境的部分裝潢不錯但通風不好,照燈太熱太亮,讓人難拍照且坐久會熱。服務方面相當不錯,店員隨和親切,出菜速度又很快。價格方面要看食物的評價,價格是滿高的但食物值這個價錢,所以算還可以。交通就不太ok拉,不僅離火車站遠(沒交通工具就無法到達),汽機車都不好找停車位。總和這總總觀點,滿分10分的話,我會給8.5分的高分,意思是不管大大們來班格斯有多不便,都值得讓人坐計程車來吃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djj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